牧者錦囊 > 【如何處理自己的欲望】

< 返回目錄

1.  藉著聖經及聖靈更新我們的欲望馬太福音4:3-4「3 那試探人的進前來,對他說:『你若是神的兒子,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』4 耶穌卻回答說:『經上記著說: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』」

2.  保守自己不被私慾轄制箴言4:23-25「23 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 24 你要除掉邪僻的口,棄絕乖謬的嘴。 25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,你的眼睛當向前直觀。」

3.  要脫離私欲以弗所書4:22「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,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。」

4.  將自己欲望交託神詩篇38:9「主啊,我的心願都在你面前,我的嘆息不向你隱瞞。」

(郭鴻標、黃鍚木主編:「憑祢恩言」基督徒實用手冊,基道出版社,頁200-201)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