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錦囊 > 【得著勇氣】

< 返回目錄

1.  勇氣來自神(賽41:10)「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,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」

2.  勇氣來自人的鼓勵(代下32:7-8)「7『你們(猶大百姓)當剛強壯膽,不要因亞述王和跟隨他的大軍恐懼、驚慌,8 百姓就靠猶大王希西家的話,安然無懼了。』」

3.  勇氣使人放膽傳揚神的話(弗6:19-20)「19 也為我祈求,使我得著口才,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,(20 我為這福音的奧祕做了戴鎖鏈的使者,)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。」

4.  勇氣使人可以堅持為神作工(書14:10-11)「10 …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,使我存活這四十五年,其間以色列人在曠野行走。看哪,現今我八十五歲了, 11 我還是強壯我的力量那時如何,現在還是如何。」

5.  勇氣使人可以坦然面對神(來4:16)「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做隨時的幫助。」

(郭鴻標、黃鍚木主編:「憑祢恩言」基督徒實用手冊,基道出版社,頁131-132)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