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錦囊 > 【信徒對錢財的價值觀】

< 返回目錄

1.  錢財不是萬能的︰(番1:18)「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,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。他的憤怒如火,必燒滅全地,毀滅這地的一切居民,而且大大毀滅。」

2.  錢財不能永存︰(傳5:15)「他怎樣從母胎赤身而來,也必照樣赤身而去,他所勞碌得來的,手中分毫不能帶去。」

3.  速速得來的財產不一定是好的︰(箴28:20)「誠實人必多得福,想要急速發財的不免受罰。」

4.  敬畏神比錢財更好︰(箴15:16)「少有財寶敬畏耶和華,強如多有財寶煩亂不安。」

5.  智慧比錢財珍貴︰(箴20:15)「有金子和許多珍珠,唯有知識的嘴乃為貴重的珍寶。」

6.  心靈比錢財重要︰(箴19:1)「行為純正的貧窮人,勝過乖謬愚妄的富足人。」

(郭鴻標、黃鍚木主編:「憑祢恩言」基督徒實用手冊,基道出版社,頁119-121)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