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重溫 >

< 返回目錄

發表日期 : 1970-01-01
講道類別 :
講員 :


內容 :

經文:箴言17:22__________的心乃是良藥;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。


引言


內文

一、什麼是喜樂

  • 真正的喜樂在乎__________的態度。
  •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,良藥是__________、__________。
    引起憂愁與牽挂既是原因,也是妨礙和治療疾病的主因,追根究底,這是人__________。


二、為何沒有喜樂

1. __________的心

2. __________的心

3. __________的心

4. __________的心


三、喜樂的源頭

1. __________

詩5:11凡投靠祢的,願他們__________、時常歡呼、因為祢護庇他們。又願那愛祢名的人,都靠祢歡欣。

哈3:18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救我的神__________。


2. __________

路1:14你必歡喜快樂,有許多人因祂出世,也必__________。

腓4:4你們要靠主常常__________。我再說:你們要__________。

太9:6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,就對癱子說:起來,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。


3. __________

徒13:52門徒滿心__________,又被聖靈充滿。

加拉太書5:22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__________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


結語

心靈與身體密不可分,心理對生理的影響很大。心靈若__________,生存的意志旺盛,身體也跟著健康,優勝良藥。

你已得著喜樂的心嗎?


生命分享:1.你已得着喜樂的秘訣嗎?  2.你有怎麼分享?

*播放時間︰9月6日主日上午 10:30
*9月6日主日崇拜程序表︰(請按下面連結)
http://www23.igears.com.hk/ssbc/frontend/filedata/tbl_cms_doc/doc/98_1.pdf
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